星枝

沉迷嗑琴ing,无差杂食人,缓慢产粮٩( ᐛ )و

【aph 露中】万古长青的爱(一发完结)

主露中,微微微微微米英。历史梗超多23333要是有没看懂的梗请不大意的问我好啦!

分级NC-16


       王耀睁开眼睛时,正好是早上六点。清晨的熹光温柔地从窗帘的缝隙中渗出,在地板上拉出一条斜长的光影。空气中残留着一丝若有若无的荷尔蒙气息,甜腻得让人鼻头发痒。他活动了一下有些酸疼的脖颈,推开层层叠叠的被褥,伸手去够床下凌乱的衣物。

       动作被打断了。被子中伸出一只有力的臂膀环住了他的腰,伊万刚醒的声音还带着软糯的鼻音,竟一如几百年前贝加尔湖边那个惶惑的少年,让王耀仿佛想起了当时如鹅毛般纷飞的大雪。“耀,怎么起这么早?”

       王耀无奈的搬开了他的臂膀,摆弄着揉成一团的领带,那领带皱的好像一条死去的蛇,而他只能尽力抚平上面的褶皱:“今天早上我和阿尔弗雷德有个双边外交会议。”

       听到那个名字的伊万不满的皱了皱眉,危险地眯起了如紫宝石般透亮的眼睛:“你最近和他好像往来的很频繁啊,是不是在进行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哈。”王耀听闻,不由得嗤笑了一声,“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志,难道你不觉得,你背着上司偷偷空降到我家只为了跟我打一炮,这样的行为才是真正的见不得人吗?”

       系上领带,王耀又悠悠的补了一句,“况且,琼斯最近很不安分,我得多注意注意他的动态。”

       “不用顾忌他,小耀。”伊万扯出一个孩子气的笑容,“阿尔弗雷德那个蠢货要是敢对你做些什么,我就让冬将军拔了他的阿拉斯加,再用水管敲断他的华盛顿。”

       天真的笑容背后是血腥的残忍,仿佛在向王耀昭示,几十年前已经湮灭的那个伊利亚,还残存在他的血液里。

       王耀不由得微微红了脸,俯下身子看着伊万,嗫嚅半晌迸出一句:“……亚瑟跟你又没有什么仇。”

       听闻,伊万嘴角上扬了几分,眼神却深不见底:“鸦片战争,八国联军……小耀,他跟你的仇,就是跟我的仇。”

       王耀原本温柔的眼神骤然冷下来:“别忘了,布拉金斯基同志,侵华的八国联军里,也有你的一份。”

       “耀,你还在恨着我,对吗?”伊万低落的垂下白金色的眼睫,声音满怀歉疚。

       听到此话,王耀心里又好气又好笑。他拽着伊万的领子把他从被窝里拖出来,恶狠狠地摁到床头的墙壁上,冷笑道:“布拉金斯基,你自己干过些什么蠢事儿你自己心里清楚,不仅仅是你,全世界那么多个国家都在我最落魄的时候踩过我一脚。我要是每个人都当做死敌一样仇视的话,不如趁早再次闭关锁国算了。”

       伊万愣了愣,困惑的回望着他。

       “万尼亚,我不拘泥于过往,曾经你对我的好坏早已是过往云烟,我只注重现在。当然,我永远不可能忘记你和那帮混蛋们是怎样洗劫我家的,但我也不会忘记你怎样在硝烟弥漫的战壕里教我使枪,怎样砍去前路上所有的荆棘护着我开辟出布尔什维克的道路。伊戈尔也好,伊利亚也罢,现在你是伊万,你就是伊万。”

       伊万凝视着王耀琥珀色的眸子,低头和他交换了一个绵长又缱绻的吻。

       王耀整理好了衣服,出门了。伊万懒懒的倚在床头,侧过脸,看见床头柜上摆着一张精心装裱过的旧邮票。上面几个红色的大字明晃晃的刺眼:中苏友谊万古长青。

       今年就是中国年。伊万暗自琢磨着,是时候发行一版新的邮票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