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枝

沉迷嗑琴ing,无差杂食人,缓慢产粮٩( ᐛ )و

#全职#韩叶#段子


知道我为什么吃韩叶嘛?因为超期待霸图粉丝得知他们最尊敬最爱戴的拳皇队长韩文清,居然一!直!喜!欢!他们最嘲讽最拉仇恨最鄙视的叶修大神⋯⋯那一刻是怎样心情啊!(⁎⁍̴̀◡⁍̴́⁎)♡
于是韩叶的段子吃不吃!

那是一场霸图主场对兴欣的常规赛,霸图凭借主场优势7:3赢了兴欣。赛后,韩文清想起似乎落了手机在备战室,便和队友们打了个招呼,返身去寻。
韩文清在备战室找到了自己的手机,出门时,眼光扫过对门客队备战室,却不期意发现那个人的身影。
他略微上前,看着叶修半倚在窗边,嘴角叼着半根烟,侧着头望着窗外的车水马龙,表情难得一见的落寞。时值初秋,叶修套着白衬衫和过于温暖的米色针织背心,将袖子挽到肘间,露出半截苍白的手臂。
许是发出了些声响,叶修扭过头来,在看到韩文清后有一瞬的怔神:“哟,老韩,还没走呢?”
韩文清扫去了心头那些微的异样,冷着脸开口:“倒是你,一个人躲在霸图想干什么?”
“哎呀老韩这都被你发现了,我本来想在你们战术分析室装个摄像头来着。”叶修一脸无辜地胡扯,“你们霸图设计的真不合理,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韩文清看着叶修嘴边烟头的火星随着嘴唇的开合上下跳动着,几乎没怎么思考就脱口而出: “战术分析室在俱乐部。这里是比赛场馆。”
似乎是没想到韩文清真会认真回答他,叶修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
韩文清微愠于自己的表现,却没有表露出来,只是盯着叶修猛瞪。
“老韩你别瞪我,哥这就走还不行吗。”叶修有点被逗笑了的样子,指间烟灰弹了弹,放上唇边深吸一口,咬着烟含含糊糊地就想道别。
韩文清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下意识的快步上前,取掉了那半截碍眼的烟头,在叶修还未反应过来的惊愕眼神中吻上了残留着淡淡烟味的双唇。
拳皇的吻如同拳法家的大招猛虎乱舞一般强硬霸道,让人毫无招架之力。叶修依旧保持着惊愕的表情,大睁着眼在从未有过的近距离处观察着自己十年宿敌的脸,心中一颤,顺从的半阖上眼帘,还后退半步倚回了窗棂。
感觉到对方的回应,韩文清惊喜莫名,正欲加深这个吻,却听到门口传来一声异物落地的声音。韩文清猛的扭过头,只来得及捕捉到一个女孩惊恐的捂着嘴转身逃开的侧影。
他冷着脸快步走到门口,那女孩已经跑得无影无踪,地上留了一本册子。那是荣耀官方出版的霸图战队纪念册,里面写满了霸图各成员的签名,唯一空白的那一页印着韩文清的大漠孤烟。
要完。这是韩文清的第一想法。
叶修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吊儿郎当地晃悠过来,凑过头来看那本册子:“哟,张新杰、林敬言、张佳乐⋯⋯都签上啦?合着是你们霸图的死忠粉啊,啧啧,小姑娘还有点本事。躲过守卫溜进来的?”
然后他掸掸刚才靠在窗棂上蹭的灰,套上兴欣队服外套:“时间不早了,哥也该回兴欣了。”说着转身就想走。
却被身后人狠劲拉住。
他回过头,对上韩文清漆黑的脸色。
“善、后。”霸图队长咬着牙蹦出俩字。

叶修被韩文清拉扯着走在霸图俱乐部无人的走廊里。韩文清在前面冷着一张脸快步如飞,叶修被他拽得踉踉跄跄,一脸的愁眉苦脸:“我说老韩,今天这事好像跟我没什么关系啊,哥可是无辜的,你这样拉拉扯扯的被别人看到了影响多不好。”
韩文清皱着眉,毫无障碍地忽略掉听了十年的垃圾话。
这时,前面走廊边的一扇门突然打开,一个霸图成员走出来:“喔,韩队好,那个⋯⋯诶?!叶神⋯⋯?”
“晚上好啊,小赵。”这人叶修曾经认识过,他和煦地微笑着跟小赵打了声招呼,下一秒就已经被韩文清扯出了老远。
小赵呆愣地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手中玻璃杯一松,掉到地上摔了个粉碎。
韩队和叶神⋯⋯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方向⋯⋯好像是霸图队员的宿舍⋯⋯

韩文清踹开自己宿舍的门,把叶修往床上一甩,然后⋯⋯坐到了电脑前。
叶修懒懒的趴在韩文清的床上蹭了两下,唔,挺软的,霸图的硬件设施还不错,下次也叫老板娘换这个牌子的床垫。
韩文清坐在椅子上等着电脑开机。其实他并不知道自己把叶修拖回宿舍是想做什么,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不在韩文清的控制之内,让他心烦意乱。只是直觉不能让叶修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的拍拍屁股走人,又迫切的想知道论坛上有没有出现那个妹子发的爆料,才做出了这样缺乏理智的事。
现在他稍微冷静了一点,斜睨着叶修在他的床上滚来滚去,用被子把他自己裹成了春卷,韩文清感到十分的后悔。
但是更让他后悔的事还在后面。门被敲响,门外传来副队张新杰的声音:“韩队,我能进来吗?”
门没锁。韩文清还没来得及阻止,张新杰就推开虚掩的门走了进来。
于是他与韩文清床上裹成春卷的叶修大眼瞪小眼了半分钟。
霸图副队长冷静地推了推眼镜,不动声色:“韩队,现在是不是不太方便?我两个小时以后再来。”
韩文清眼角一跳,喝道:“回来。”
张新杰从善如流的回转过身,端端正正地站好:“怎么了,队长?”
“你刚刚找我什么事?”
张新杰又瞟了一眼叶修,后者正百无聊赖地裹着被子蠕动,于是他收回视线,从衣兜里掏出一本小本子,念道:“今晚霸图对兴欣的比赛结束后,一位名叫刘诗雨的女粉丝伪装成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结束后拦住霸图的队员们请求签名⋯⋯”
“叶修,不许在我床上抽烟!”韩文清突然一声怒喝,打断了张新杰的话。
叶修嘴角叼着烟,正艰难的摸索着打火机,听闻“啧”了一声,只能放下手干叼着烟,“你们霸图规矩真多。”
“⋯⋯你继续说。”韩文清示意张新杰。
“⋯⋯因为韩队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所以她躲在洗手间里避过了清场,然后开始到处寻找队长您。不过不久她就被巡逻的警卫发现了,但是她不愿听从警卫的劝说离开,而是不知为何坚持要见队长您。十分抱歉打扰了韩队休息,不过队长您能不能去会客室一趟?”
韩文清面色隐隐发青,他与叶修对视了一眼,站起身来。
叶修也从被子卷中挣脱开来,扯了扯揉皱的兴欣队服,终于如愿以偿的点着了烟:“老韩,哥也跟你一起去。”

坐在会客室里的姑娘看起来十分紧张不安,在看到张新杰和韩文清进门之后激动的站了起来,却在看见随后进门的叶修时整个表情都变得古怪起来。
韩文清认了出来,她就是在备战室门口撞见那一幕的女孩。
气氛顿时变得很尴尬。在场没有一个人说话,张新杰依旧是一脸冷静,韩文清皱着眉头一动不动,叶修还是那张嘲讽脸没个正形地靠在门框上,只有那姑娘的表情像走马灯似的一变再变。
不知过了多久,那姑娘终于一副下定决心了的表情,突然上前一步朝韩文清和叶修两人鞠了个躬,大喊一句:“祝你们幸福!”然后就头也不回的冲出了会客室,还不忘捎上搁在茶几上的自己那本签名纪念册。
韩文清铁青着脸,毫不畏惧的对上张新杰“你们果然有奸情”的眼神。
叶修忽然懒洋洋地插了句嘴:“我说老韩,你好像没有叫那妹子不要把事儿说出去啊?”
闻言,韩文清的脸又黑了几分。
他突然想到,刚才在给那本纪念册签名时,是不是不应该让叶修也凑上来涂了两笔。

——微博上——
@是诗雨不是食欲:@韩文清V @叶修V 祝你们幸福!【图片】

@王不留行不能停:卧槽!诗诗你哪里搞到这张图的?!韩文清和叶修居然签名在一起?!!!这不可能!!!눈_눈

@大漠孤烟是叶修的烟:右边那个,重点不应该是原po那句【祝你们幸福】吗?!我大韩叶终于等到官方发糖的一天了qwq!!!

@叶修叶秋叶biubiu:韩叶头顶青天脚踏地!!果然韩叶是官配啊啊啊!! (/^▽^)/ 一本满足~୧(๑•̀⌄•́๑)૭

@吃我一发韩叶:韩叶头顶青天脚踏地!!果然韩叶是官配啊啊啊!! (/^▽^)/ 一本满足~୧(๑•̀⌄•́๑)૭

@夜雨神神神烦:怎么回事,十年宿敌化仇为爱了⋯⋯?!让我大黄叶党怎么活!!!(▼皿▼#)

@黄叶子黄了:右边!找到组织了!这里黄叶+1!!!【狂喜乱舞】

@一枪穿云说呵呵:右边泥奏凯,周叶才是王道←_←

@周叶一生推:周叶才是王道←_←+1

@专业周叶一百年:周叶才是王道←_←+10086 @周泽楷V 枪王你的斗神前辈要跟拳皇跑了!

@夜雨神神神烦:@黄少天V 剑圣你的斗神前辈要跟拳皇跑了!

@王不留行不能停:@王杰希V 魔术师你的斗神前辈要跟拳皇跑了!弱弱问一句有人吃王叶吗_(:3」∠)_

@大眼儿kirakira:右边王叶看看我看看我!ꉂ ೭(˵¯̴͒ꇴ¯̴͒˵)౨”

@一只野生的手残:默默艾特文州大大 @喻文州V 简直欺负喻叶党!!喻队快封个神给他们看看!!!

@周泽楷V:前辈和韩队⋯⋯十年⋯⋯我也⋯⋯つ﹏⊂ @江波涛V

@江波涛V:呃,队长的意思是,叶神和韩队是十年宿敌十年羁绊,但是队长他也不会放弃,也会再创造出一个十年。⋯⋯话说队长你说的是真心的吗?!!【震惊】

@黄少天V:卧槽槽槽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我早就觉得你跟老韩不对劲了看吧看吧证据都出来了!!!快给我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然就跟我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V @叶修V @叶修V

@王杰希V:黄少天你好吵。叶修,我想我们都需要你的一个解释。@叶修V

@喻文州V:(*^_^*) 叶神,恭喜。正好我们蓝雨现在在H市,今天晚上我到兴欣去看看你。@叶修V

@叶修V:骗谁呢喻手残,你们蓝雨在比赛期大老远从G市跑来我们H市?不想要冠军就给我大兴欣呗!

@黄少天V:叶修你终于出来了!!跟本剑圣pk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V:黄吵天你好烦。是要跟哥pk还是要听哥解释?

@周泽楷V:解释

@王杰希V:解释。

@黄少天V:当然是解释!!不过pk也要!!!

@叶修V:呵呵。

@喻文州V:解释^_^

@叶修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哥了文州你就打两个字都手残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别在职业圈混了【捶桌大笑】
至于解释嘛,咳咳,哥就是跟老韩在一起了,老韩准备把霸图送给兴欣当嫁妆,怎么样,怕了吧?

@王杰希V:哈。

@周泽楷V:⋯⋯T_T

@江波涛V:队长表示他很伤心⋯⋯队长你真的是认真的吗?!!

@黄少天V:我什么也不想说。

@喻文州V:叶修前辈,我买好去H市的机票了 (^_^) 少天也和我一起。

@苏沐橙V:叶修哥终于和韩队在一起啦?!撒花撒花~~姐妹们快来围观(๑╹∀╹๑) @楚云秀V @戴妍琦V @唐柔V @舒可怡V @舒可欣V

@楚云秀V:撒花撒花~接下来把韩叶的同人本提前出版吧!

@戴妍琦V:撒花撒花~不过队长你怎么一点都不努力啊!我本来很看好你的!@肖时钦V

@肖时钦V:小戴你⋯⋯到底在说什么⋯⋯

@舒可怡V:嗯,不错www

@舒可欣V:嗯,不错www

@唐柔V:云秀的韩叶本我买一打。

@苏沐橙V:我也来一打~话说我们是不是都忽略了另一个主人公?@韩文清V

@韩文清V:⋯⋯所有人,都给我闭嘴!

顿时,热闹了整个晚上的微博万籁俱寂。

突然,微博发出了提示音。众人连忙去看是谁这么不怕死。

@张佳乐V:刚刚发生什么了?

此时,坐在自己宿舍里的张佳乐打了个寒颤,抬起头,看见住在隔壁的韩文清站在门口,目光冷得像刀子一样。

队队队队队长你的黑气都具象化了啊!(;´༎ຶД༎ຶ`) 大孙救我!!





【粉丝们的微博名写得我脑洞大开╰(*°▽°*)╯亲们不要忽略那些微博名呀~注意一下!ps:“一枪穿云说呵呵”来自在lovelive上看到的一个昵称(๑•́ωก̀๑)】
【话说在写猛虎乱舞时一开始完全想不起来这招式叫什么,满脑子都是霸王连拳⋯⋯在我印象里这俩技能差不多_(:3」∠)_韩队我错了】
【嗯,那个女粉丝的名字是按照我的缩写编的呢√其实我粉的是兴欣٩(❛ัᴗ❛ั⁎)】

评论(2)

热度(44)